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动汽车势不可挡?2019年全球销量预计达到200万辆

财经 前瞻网 2019-03-27 14:49
电动汽车势不可挡?2019年全球销量预计达到200万辆

根据Counterpoint智能机动性的最新研究成果,随着电动汽车(EV)逐渐发展成为汽车市场中更先进、更可靠和更经济的选择,2019年全球销量预计将增长至约200万辆,高于2017年的120万辆,其中中国市场仍占一半以上份额。此外,随着电动汽车在世界大部分地区实现持续增长的道路,到2025年,预计每年将售出1000多万辆电动汽车。

Counterpoint Research咨询总监Vinay Piparsania在评论调查结果时表示:“过去一年,几乎所有主要汽车原始设备制造商都宣布了众多公告,分享他们雄心勃勃的全球电动汽车产品计划。这些公告在2019年日内瓦国际车展上得到了进一步的宣传。如果这些计划得以实现,将意味着在2018 - 2025年期间,市场将会推出约400种电气化模型,电动汽车估计累计在全球,销量会超过3800万辆。”

Vinay补充说明:“我们预计,到2030年电动汽车在全球各个市场的份额将占新车销量的10%至50%。然而,电动汽车销售的实际份额将取决于拥堵程度、强制性排放法规、消费者激励/补贴以及其他此类外部因素。”

在今年的日内瓦国际车展上,领先的汽车制造商奥迪、宝马、梅赛德斯-奔驰和大众汽车公司推出了几款纯电动车。有趣的是,还有几款电动超级跑车,包括沃尔沃子品牌Polestar、Mahindra&Mahindra的子公司Pininfarina以及捷克品牌Rimac。

我们的研究表明,虽然全球电动汽车销量不断增长,但中国仍然是全球最大市场,占一半以上份额,2017年售出超过60万辆电动汽车,销量超过美国电动汽车三倍。2017年为198000辆。

全球电动汽车销量

电动汽车势不可挡?2019年全球销量预计达到200万辆

这些调查结果是Counterpoint最近发表的《汽车转型正在加速推进》的报告一部分。在报告中,Counterpoint Research探讨了技术中断和不断变化的消费者需求如何重塑汽车领域。

Vinay补充说明:“全球汽车行业正处于前所未有的变革之中。反映各种因素-经济、人口和技术-不可阻挡的大趋势将在未来十年重塑整个行业。新市场将会崛起,新技术将迎来挑战,面临新的挑战。例如由于气候变化问题导致更严格的监管标准和新的个人连接创新,以及推动稳定增长的新技术,也在影响过去一个世纪的汽车市场和汽车行业。”

而重塑全球汽车行业的关键趋势包括:

共享移动性

汽车原始设备制造商连接现实和紧迫性,必须重新构想自己作为“移动服务”提供商,保护他们的收入和多样化商业模式。

联网汽车

通过联网汽车技术的创新,可以显着提高车辆到车辆(V2V)和其他车辆到一切(V2X)通信的质量和速度。

电动汽车势不可挡?2019年全球销量预计达到200万辆

自动驾驶汽车

随着技术和人工智能的快速发展,业界旨在最终取代人类驾驶员,预计完全自动驾驶汽车在某些形式上会比许多人想象的更快。

电气化

随着电动汽车的发展势头并且预计最终成本与传统的燃料动力等价物相同,汽车制造商和电池供应商的实际机会逐渐到来。

全球汽车整合和联盟

保持竞争力和相关性越来越迫切,汽车制造商和技术企业之间的合作伙伴关系和联盟的竞争在此之前是不可想象的,但是在未来合作或许是应对之策。

电动汽车销售在世界大部分地区都经历了增长,预计到2025年每年将售出1000多万辆电动汽车,这也表明了未来的市场一片光明。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