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设立子公司 金陵体育拓局体育产业链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9-03-14 09:18

北京商报讯(记者 方彬楠 白杨)3月13日,江苏金陵体育器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陵体育”)连发两份公告:将与江苏青辰文化体育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辰文化”)现股东宁波禾目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江苏长天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及相关方签署《股权转让协议》;拟与自然人陈惠华共同投资成立控股子公司张家港金陵教育产业有限公司(暂定,最终以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准的名称为准)。

公告称,金陵体育拟无偿受让宁波禾目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在青辰文化所持有的310万元股权与对应相同数额的出资额;同时,金陵体育拟无偿受让江苏长天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在青辰文化所持有的3%股权与对应相同数额的出资额。

上述股权转让完成后,金陵体育最终取得青辰文化合计34%的股权,青辰文化成为金陵体育投资的参股公司。

另一份公告则显示,金陵体育拟与自然人陈惠华共同投资成立控股子公司张家港金陵教育产业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注册资本为2000万元,出资时间为2049年12月31日前。

其中,金陵体育以货币形式出资13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65%;陈惠华以货币形式出资7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35%。

对此,金陵体育表示,本次对外投资参股青辰文化,旨在利用公司在自身所处行业的技术、产品及服务优势,将体育产业链进一步延伸,拓宽大体育产业布局,进一步拓展公司的业务范围。本次投资符合公司的战略发展布局,有利于促进公司的发展,增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而投资设立子公司,主要是基于金陵体育整体的战略规划以及自身业务发展的需要,同样也为拓宽大体育产业布局。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