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CL正式进军国内音频市场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9-03-13 13:17

 北京商报讯(记者 金朝力)3月12日,TCL召开春季新品发布会,首次推出条形音箱和多款耳机,宣布正式进军音频市场。

据悉,TCL这次首推的条形音箱产品包括TS5和TS7两大系列。除了条形音箱,TCL耳机也是春发会上议论的热点。据悉,TCL耳机产品共有四大系列:潮流SOCL,个性MTRO,运动ACTV和极致ELIT,可以满足不同消费人群随时随地享受美好音乐的共同追求。

今年1月,TCL集团高级副总裁王成曾CES上宣布,TCL将在2019年持续开拓音频领域版图,并为此设立了TCL Entertainment Solutions,简称TES,未来将陆续推出与电视搭配的条形音箱和全系列TCL耳机。

此外,北京商报记者发现,TCL多款全场景智能终端新品集中亮相,覆盖彩电、空调、冰箱、洗衣机、安防、健康、数码等多个品类,进一步丰富日常生活全场景下的智能硬件生态。同时,面向酒店行业、智慧园区的智能化解决方案,也在发布会上亮相。

TCL智能终端业务群CEO王成表示,TCL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极致体验的产品和服务,全球累计服务用户已经突破9.6亿。在双轮驱动战略基础上,TCL将坚定不移地为用户提供智慧健康生活相关的产品与服务,成为全球领先的智能科技公司,全面进入AI×Iot赛道。X而此次发布的产品系列覆盖智慧健康生活全品类的“4T”场景化产品矩阵:即T-HOME(梦想之家)、T-LIFE(美丽人生)、T-LODGE(时光驿站)和T-PARK(智慧园区)。在深耕家用场景基础上,进一步拓展商用领域,实现互联互通和全场景优势在产品层面的全面落地。

王成最后表示,TCL智能终端业务群的目标,是在五年内,即到2023年,实现营业收入突破2000亿,快速抢占AI×IoT这一赛场。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