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益方生物完成7000万美元C轮融资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9-03-13 10:47

北京商报讯(记者 郭秀娟 姚倩)3月12日,益方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益方生物”)宣布完成7000万美元(约5亿元人民币)的C轮融资。此轮融资由尚珹投资、招银国际共同领投,浦东科创、礼来亚洲基金和奥博亚洲资本跟投,融资将主要用于益方生物临床管线产品的推进以及数个临床前在研创新药的开发。

益方生物专注于肿瘤、代谢等重大疾病的创新药开发,同时也开发用于肿瘤免疫联合治疗的其他创新药。资料显示,益方生物的核心产品之一为治疗肺癌的EGFR T790M抑制剂D-0316。

2018年12月,A股上市公司贝达药业与益方生物达成协议,以2.3亿元的首付款以及后续研发里程金获得了D-0316在中国(包含香港、台湾)的独家开发权。若D-0316成功上市销售,贝达药业需按照约定条约向益方生物支付销售里程金和销售分成。

除了D-0316之外,益方生物的在研产品还有用于治疗乳腺癌的选择性雌激素受体降解剂(SERD)D-0502和用于治疗痛风的尿酸转运蛋白1(URAT1)抑制剂D-0120。在临床前的产品管线方面,益方生物在一些肿瘤免疫、肿瘤靶向药和代谢病相关的新药研发进行了布局。

截至目前,益方生物合计融资超过7亿元。2015年,该公司获得美丽境界投资管理领投的天使轮融资;2016年,该公司获得礼来亚洲基金和国药资本注资的1100万美元A轮融资;

2017年,益方生物获得由奥博亚洲领投的1900万美元B轮融资。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