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二月总票房110亿怒刷全球纪录 三月好莱坞2部大作或将再引爆市场

财经 前瞻网 2019-03-01 13:35

二月总票房110亿。借着春节档的东风,国内电影票房再创佳绩。今年2月,国内单月总票房超110亿元,超过了去年同期创下的101亿元影史纪录。

二月总票房110亿怒刷全球纪录 三月好莱坞2部大作或将再引爆市场

毫无疑问,在新的纪录中,现象级电影《流浪地球》居功至伟。在预售期排片不佳的情况下,该片凭借口碑,次日就逆袭成功,其票房在接下来的几十天内都占据了单日总票房的一半左右,目前已经达到44.5亿元,而且,上映了24天,这部电影依旧位居日票房排行榜第二的位置。

排在第2的是有着宁浩、沈腾、黄渤3大IP的《疯狂的外星人》,如果算上原著《乡村教师》的作者刘慈欣,可以说坐拥4大IP。可惜这部片子没能继承宁浩“疯狂”系列的高质量,上映后口碑毁誉参半,直接影响了票房。截至目前,《疯狂的外星人》票房21.8亿元,没有达到传说中对赌的28亿保底票房。

排在之后的分别是《飞驰人生》(16.8亿)、票房黑马《熊出没·原始时代》(7亿)、争议巨大的《新喜剧之王》(6.2亿)。值得一提的是,在“卡神”卡梅隆在中国卖力吆喝的助力下,好莱坞大片《阿丽塔:战斗天使》2月上映7天,就抢下了6亿元票房,不过从口碑和数据上看,该片后劲不足。

接下来的1个月,前作口碑优秀的《驯龙高手3》和漫威重磅新作《惊奇队长》都可能成为院线爆款,2019年第1季度总票房值得期待。

相关深度报告 REPORTS

二月总票房110亿怒刷全球纪录 三月好莱坞2部大作或将再引爆市场

2019-2024年中国电影产业市场前瞻与投资战略规划分析报告

报告根据电影产业的发展轨迹及多年的实践经验,对电影产业未来的发展趋势做出审慎分析与预测。是电影企业、投资企业准确了解电影产业当前最新发展动态,把握市场机会,做...

查看详情黄琨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