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十批游戏版号发放 腾讯、网易一无所获

财经 前瞻网 2019-03-23 18:26

3月22日下午,原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下发了第10批游戏版号,总数73个,腾讯、网易两巨头一无所获。

第十批游戏版号发放 腾讯、网易一无所获

本批游戏版号审批时间为3月20日,其中共有3部端游、2部主机游戏、2部页游,其余全为手游。在此次获批的游戏版号中,腾讯、网易等大厂商均不在列。

根据腾讯3月21日发布的2018财报,游戏版号重启审批后,腾讯至今共有8款游戏获批。且由于存量版号较多,腾讯的游戏排期发布将较往年慢,这也是游戏行业普遍面临的问题。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