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团扩张买菜业务 北京人3月可享受“30分钟送菜到家”

财经 前瞻网 2019-03-23 18:05

在共享单车、网约车扩张均受阻后,美团似乎准备重新在自己的老本行快递物流领域恢复扩张。据悉,今年1月在上海推出的美团买菜业务,可能很快会登陆北京。

美团扩张买菜业务 北京人3月可享受“30分钟送菜到家”

消息来源于一张广告图,图上显示,美团正在北京招聘区域经理、地推BD、订货专员、综合支持和店长等岗位。招聘联系人坦承,美团买菜将于3月底在北京五环外的天通苑与朝阳区北苑两大社区进行推广,目前尚属于市场摸底阶段。

天通苑和北苑地块相邻,但一个是北漂聚居地,一个是高档小区,人群又有差异,比较适合市场调研。

美团买菜上线于去年10月,主打“30分钟到货的生活卖场”。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