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形同儿戏!特斯拉上调售价8% 离全球大降价还不到1个月

财经 前瞻网 2019-03-23 18:06

特斯拉上调售价。3月22日,按照此前的决定,特斯拉8款车型全球涨价,平均上调约8%。此时离3月1日大降价过去还不到一个月,价格波动如此频繁,形同儿戏。

形同儿戏!特斯拉上调售价8% 离全球大降价还不到1个月

根据官网数据,Model S高性能版、Model 3标准续航版、Model X高性能版、处于预定阶段的Model Y、Roadster这5款车型价格不变。此外,此前7.9万美元起售的标准续航版ModelS现在已不能预订。

在剩余8款车型中,Model S长续航版从8.3万美元上涨到8.5万美元,狂暴加速性能版从11.4万美元上涨到11.9万美元;

Model 3标准长续航版起售价上涨至3.75万美元,后轮驱动长续航版上调至4.45万美元,双电机全轮驱动版上调至4.85万美元,双电机全轮驱动高性能版上调至5.95万美元,幅度均为1500美元;

Model X长续航版售价从8.8万美元上调至8.95万美元,狂暴模式高性能版从11.9万美元上调至12.4万美元。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