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国人大代表、佛山市三水区乐平镇大岗村党委书记梁德标:把握大湾区机遇 实现乡村振兴

财经 时代在线网    2019-03-12 08:37
全国人大代表、佛山市三水区乐平镇大岗村党委书记梁德标:把握大湾区机遇 实现乡村振兴

时代周报记者 蔡颖 发自北京

今年,全国人大代表、佛山市三水区乐平镇大岗村党委书记、村委会主任梁德标继续关注“三农”,并将“关于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建议”带到全国两会。该建议囊括农业产业整合,农村土壤提质、提升土地产能,农业技术指导,农村市场监管,农村专业合作社税收减免等多方面内容。

作为广东乡村振兴综合改革唯一县级试点,佛山三水不断推进农村现代化发展,大岗村受益良多。随着《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正式出台,梁德标认为,大岗村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

去年港珠澳大桥、高铁香港段相继通车,港澳与内地之间的通行变得更加便捷。这意味着大岗村将拥有更高效的运输方式和更广袤的市场。

梁德标对时代周报记者表示,大湾区跨境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正加快推进,三地之间的交通将更加便利,希望未来能够实现广佛同城,同湾区内的各个城市有着更加紧密的合作。

梁德标说:“要想打开大湾区市场,大岗村还需要打造属于自己的农副产品品牌,提高生产质量,建立超市、电商、经销商等多个销售渠道。”

【以上内容转自“时代周报”,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时代周报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