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里发布繁星计划!20亿补贴开发者与商家 “超星”将获流量重点支持

财经 前瞻网 2019-03-21 16:28

阿里重磅发布“繁星计划”小程序。3月21日,主题为“十年再出发”阿里云峰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

会上,阿里云总裁、“行癫”张建锋不但宣布将于年内发布首款自主研发NPU,而且还发布了小程序繁星计划。

阿里发布繁星计划!20亿补贴开发者与商家 “超星”将获流量重点支持

据了解,该计划主要围绕支付宝、淘宝、高德地图等产品矩阵对开发者与商家进行扶持。并表示将分别提供20亿元补贴,分别扶持200万+小程序开发者、100万+商家。凡入选“超星”的小程序,入驻支付宝、淘宝、钉钉、高德后还能得到流量重点支持。

阿里云智能产品管理部总经理马劲表示,过去十年,阿里云共发布了162个产品,4610个新功能,几乎每天都有产品新功能发布。

会上,首次整合阿里巴巴、阿里云、达摩院的全新智能技术产品阵列,发布超算型异构实例SCC-GN6、POLARDB 2.0、SaaS加速器等数十款全新产品。

阿里云还发布了另一个小程序云beta版本,为小程序打包技术解决方案。一站式云服务是小程序云的最大亮点。可为开发者提供稳定和便捷的后端云服务,包括serverless开发套件、应用托管服务、函数计算等。

此外,阿里云还宣布众多产品降价。其中包括,ECS云服务器海外降价20%,块存储降价最高15%,高速通道全线路降价10%等。

根据阿里云描述,其在中国公共云市场占有率超过2至5名的总和,目前40%的中国500强企业、近一半中国上市公司、80%中国科技类公司在使用阿里云,一半独角兽公司也在使用阿里云。在过去的一个季度,阿里云推出了678种产品和功能,主要集中在数据智能、AI应用和企业解决方案相关方面。

阿里发布繁星计划!20亿补贴开发者与商家 “超星”将获流量重点支持

2019-2024年中国行业云市场发展前景预测与投资战略规划分析报告

本报告第1章分析了全球行业云市场的发展状况,包括全球行业云市场整体发展情况,美国、欧洲、日本、台湾等主要国家/地区行业云市场发展状况;第2章分析了中国行业云市场...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