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淘宝直播成新千亿产业 主播月入百万已超100人

财经 前瞻网 2019-03-31 15:38

3月30日,淘榜单联合淘宝直播发布了《2019年淘宝直播生态发展趋势报告》,从报告各方面来看,直播购物已经成为淘宝重要的新产业。

淘宝直播成新千亿产业 主播月入百万已超100人

数据显示,2018年,淘宝直播主播人数同比增长180%,日均直播场次超6万场,直播时长超过15万小时,带货首超千亿,同比增速近400%,与此同时,月收入超过百万的主播也已超过100人。

另外,报告显示,淘宝直播核心用户的粘性很高,他们在淘宝直播的日均停留接近1个小时,并且数量还在快速增长。从地域上看,淘宝直播在一二线城市最受欢迎,五六线城市的核心用户占比更高。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