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刚刚!马云退出旗下5家公司 真的退隐江湖还是另有打算?

财经 前瞻网 2019-03-09 17:21

 

刚刚!马云退出旗下5家公司 真的退隐江湖还是另有打算?

根据企业查询软件企查猫3月7日结果显示,马云退出阿里巴巴旗下5家公司,分别是阿里巴巴(中国)软件有限公司、淘宝(中国)软件有限公司、阿里巴巴(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阿里巴巴(中国)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和阿里巴巴科技(北京)有限公司。针对马云退出阿里旗下5家公司的消息,阿里回复称,马云从未转让和退出阿里的股份,也没有这个打算。

刚刚!马云退出旗下5家公司 真的退隐江湖还是另有打算?

马云跟阿里巴巴自阿里创立以来就“密不可分”,阿里在马云的带领下,从淘宝等电商开始到现在线上线下融为一体的“新零售”概念,还有阿里云等其他领域的各类平台,都发展地红红火火。之后阿里在美国上市,马云更是活跃在国际舞台。

在很多人的观念里,马云就是阿里巴巴的名片。

马云是退隐江湖还是另有打算?

此前2018年9月10日,马云公开宣布了阿里里巴巴传承计划,宣布自己一年后退休,继续关注教育和公益事业,将不再担任集团董事局主席,而现任集团CEO张勇会接棒。或许马云退出这几家公司就是为9月份的正式退休提前准备。

早在2013年,马云就不是阿里巴巴的CEO,仅担任董事局主席。但,如果连董事局主席都卸任了,那马云就真的彻底退出阿里的舞台了。

部分网友认为,阿里离不开马云。但认真分析会发现,阿里的各大体系已经发展完善,而且张勇也担任CEO多年,马云离开对于整体发展或许影响不大。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