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缩减开支!特斯拉加州工厂裁员超1000人 首先拿组装厂员工“开刀”

财经 前瞻网 2019-02-01 11:49

 

缩减开支!特斯拉加州工厂裁员超1000人 首先拿组装厂员工“开刀”

特斯拉公司表示,本月早些时候埃隆·马斯克宣布的裁员将包括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家乡1000多名加州工人。

根据本周向加利福尼亚提交的通知,特斯拉在弗里蒙特工厂裁员802人,这个城市是该公司唯一的装配厂所在地;Lathrop附近的一个工厂裁员137人;帕洛阿尔托总部裁员78人。该公司在1月29日发布的三份通知之一中表示,在弗里蒙特,最常见的裁员职位是销售顾问、生产助理和制造业主管。

特斯拉的首席执行官马斯克在1月18日向员工发送一封电子邮件宣布计划,裁减7%的全球员工。他表示裁员是必要的,因为该公司的产品对大多数消费者来说仍然过于昂贵。这是七个月内第二轮大规模裁员,在6月份,马斯克表示,特斯拉将裁员9%。

在周三的季度收益电话会议上,马斯克表示特斯拉将专注于削减开支,因为它要将更便宜的Model 3版本推向市场。

“为了制造价格合理的汽车而不是破产,我们必须坚持不懈的缩减成本。”马斯克说,“这就是我们的员工人数减少的原因。我们必须对此非常坚决。这是制造经济型汽车的唯一途径。”

加州要求雇主在一个地方裁员50人或50人以上时发出通知。特斯拉在全美各地都设有销售和服务中心,因此该公司本周发出的三份通知并非详尽无遗。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