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iOS 13将迎新面貌 暗黑模式更适宜夜间观看

财经 前瞻网 2019-02-01 11:48

 

苹果iOS 13将迎新面貌 暗黑模式更适宜夜间观看

苹果公司iOS 13操作系统将于今年夏天在一年一度的全球开发者大会上亮相,其中包括iOS用户多年来一直渴望的一些重大更新。

根据彭博社的说法,iOS 13将包含一个暗黑模式,以与macOS Mojave上首次引入的暗模式相匹配。它将“更适宜夜间观看”。

预计CarPlay界面会有所改进,许多针对iPad的升级都在进行中。苹果将推出一个新的主屏幕,可以在一个应用程序的多个页面之间切换,像在网页浏览器中那样,并改进了文件管理。

之前有传言称苹果还将推出多任务处理功能,用于同时显示同一个应用程序的两个窗口,苹果有望将其跨平台应用程序计划的可用性扩展到开发人员,使为iOS开发的应用程序更容易移植到macOS上。

有传言称,苹果新闻(Apple News)的杂志订阅服务和电视流媒体服务等正在开发中的服务,也将通过2019年推出的更新版本进入iOS 13。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