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星光闪耀!Lady Gaga“喜提”3项格莱美大奖 领奖时感慨落泪

财经 前瞻网 2019-02-11 16:07

 

星光闪耀!Lady Gaga“喜提”3项格莱美大奖 领奖时感慨落泪

据报道,美国流行女歌手Lady Gaga再获格莱美大奖。

美国唱片协会于上周三宣布,今年五次获得格莱美提名的Lady Gaga将在第61届格莱美颁奖典礼上登台,今年她连续五次获得格莱美奖提名,其中三项得奖。

2月10日,第61届格莱美颁奖礼在美国洛杉矶举行。Lady Gaga身穿露肩高开叉礼服亮相,领奖时感慨落泪。

Gaga和布莱德利·库珀凭借《一个明星的诞生》主题曲《Shallow》获得第61届格莱美最佳流行对唱/组合奖,这是今晚Gaga获得的第三座格莱美,也是她第9座留声机。

据悉,Lady Gaga凭借《Joanne》获得最佳流行歌手,《shallow》获得最佳影视歌曲奖。

自2015年以来,Gaga在每一次格莱美颁奖礼上都有表演,今年也很可能会有,但声明没有提及她会唱哪首歌,很有可能是获得奥斯卡提名的热门歌曲《shallow》。

出席格莱美颁奖礼的还有水果姐、“卡妹”卡米拉·卡贝洛、麦莉、张艺兴等知名艺人。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