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高盛信用卡联名来了,员工先“尝鲜”!网友:开卡送iPhone?

财经 前瞻网 2019-02-22 20:05

 

苹果高盛信用卡联名来了,员工先“尝鲜”!网友:开卡送iPhone?

路透社报道称,华尔街日报周四援引知情人士的话报导,高盛集团已与苹果联手,将发行与iPhone配套的信用卡,将帮助用户管理他们的资金。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这张卡将与苹果的钱包应用程序相连接,允许用户设定消费目标、跟踪奖励和管理余额。

这些新卡将在未来几周内发放给员工进行测试,并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

这笔交易将有利于两家公司开拓新的收入来源。

苹果一直在加强对其服务业务的关注,包括应用程序商店(App Store)、移动支付和音乐流媒体服务。在此之前,iPhone的销量最近出现了下滑。

高盛还希望增加消费贷款,以抵消其交易业务的下滑。

苹果没有立即回应路透社的置评请求。高盛拒绝置评。

这张联名卡将使用万事达的支付网络,在大多数交易中提供2%的现金返还。

一些知情人士对《华尔街日报》说,在苹果产品和服务上的支出可能会带来更多的现金返还。

《华尔街日报》说,高盛已经开始增加客户支持呼叫中心,并建立一个内部支付系统,这一项目可能会让该行损失2亿美元。目前各银行正集中精力控制支出,以提高利润。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