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众点评即将消失?众多“吃货”纷纷挽留 美团回应称将一直独立运营

财经 前瞻网 2019-02-21 16:12

 

大众点评即将消失?众多“吃货”纷纷挽留 美团回应称将一直独立运营

大众点评是不少人从小用到大的第三方消费点评APP,近日,却有消息称,大家熟悉的这个品牌要消失了?

2月初,界面新闻记者独家获悉,大众点评这一大众熟悉的品牌即将迎来变数:如摩拜单车被收购后更名为“美团单车”一样,大众点评将被改名或被直接放弃。

据界面新闻记者了解,为了提高DAU,所有美团的产品将整合进一个App中,将点评抽干。其中包括点评的数据输入、关系链输入和流量输入。具体来讲,点评最核心的资产——UGC内容评论将在美团端展示;外卖、酒旅等流量全部输送给美团。

此外,点评最赚钱的项目,比如商家推荐、排序、收费商家的UI等,都将被美团拿走。据美团内部人士透露,该消息是王慧文在开会时亲口说的,其背后的压力是投资人要求DAU达到6000万。一名在职员工和一名已离职员工分别向记者确认了该消息。

对此,许多网友纷纷表示“我舍不得我收藏的美食”、“吃货就靠它走江湖了”、“自从用了大众点评,体重没下过百”、“大众点评的霸王餐中奖率真的不低”等等。

对此美团回应称,消息不实。“大众点评会一直是个独立app,不存在合并进美团app的可能性。大众点评成立15年来,受到广大用户的喜爱和支持,我们不忘初心,坚守陪伴。”

大众点评网于2003年4月成立于上海,也是全球最早建立的独立第三方消费点评网站。2015年10月8日,大众点评网与美团网联合发布声明,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并成立新公司美团大众点评。合并后双方人员架构保持不变,保留各自的品牌和业务独立运营。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