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身体倍棒!特朗普体检归来在镜头前竖起大拇指 去年被告诫需减肥

财经 前瞻网 2019-02-11 09:46

 

身体倍棒!特朗普体检归来在镜头前竖起大拇指 去年被告诫需减肥

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上周五上任以来进行了第二次体检,去年的体检引发了人们对他健康状况的质疑。

72岁的特朗普是美国历史上年龄最大的总统,享年70岁。

据当时的白宫医生、海军少将罗尼·杰克逊(Rear adny Jackson)说,去年,据说他在接受了第一次总统体检后“非常健康”。

白宫新闻秘书萨拉·桑德斯( Sarah Sanders)告诉美国广播公司新闻网,今年的体检将再次在马里兰州郊区的沃尔特·里德国家军事医疗中心进行。

另一位医生、现任白宫首席医师肖恩康利(Sean Conley)将主持这次检查。

康利在特朗普完成体检后发布声明,说总统身体“非常健康”,预期“他在任期内以及今后一段时间都将保持这样的状态”。但康利并未发布具体检查结果,说正在完善体检报告和健康建议。

法新社报道称,特朗普做完检查返回白宫,没有接受媒体记者询问他健康状况的提问,但竖起大拇指。

在总统2018年的体检之前,有报道称特朗普有时会在会议上重复自己的话,这引发了人们对他认知能力的质疑。

杰克逊在与白宫记者举行的近一个小时的吹风会上反驳了任何批评。

“没有迹象表明他有任何认知问题,”杰克逊说。

“在日常生活中,我的经验是,总统和我说话时非常犀利——非常清晰。”

杰克逊称赞总统拥有良好的基因,并表示特朗普在蒙特利尔认知评估中获得了满分30分,该评估旨在检测轻度认知障碍和阿尔茨海默氏症。

“有些人的基因很好,”杰克逊说。

“我告诉总统,如果他在过去20年里有更健康的饮食习惯,他可能会活到200岁。”

特朗普随后提名杰克逊担任退伍军人事务部部长,但杰克逊的不当行为指控仍在调查中,他被迫退出。

去年,总统的检查结果显示,他身高75英寸,体重239磅,总胆固醇为223,静息心率为每分钟68次。

杰克逊建议总统的合理目标是减掉10到15磅,并补充说营养学家会和总统一起改善他的饮食习惯,尤其是控制他对快餐的胃口。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