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深感愧疚!英菲利普亲王驾照主动交回 事故发生时已有97岁高龄

财经 前瞻网 2019-02-10 17:05

 

深感愧疚!英菲利普亲王驾照主动交回 事故发生时已有97岁高龄

英国的菲利普亲王已经97岁高龄了。

据上周六代表英国王室发布的一份声明称,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的丈夫菲利普(Philip)放弃了驾驶执照。一个月前,伦敦北部一条乡村公路发生撞车事故,引发了人们对他驾驶能力的质疑。

白金汉宫的一位女发言人说:“经过慎重考虑,爱丁堡公爵决定主动交还自己的驾驶执照。”

1月17日,这位亲王在伦敦北部约100英里的诺福克郡桑德林汉姆庄园附近遭遇交通事故。

他的路虎越野车与另一辆车相撞后翻车。

另一辆车的司机和一名乘客受轻伤;亲王和另一辆车里一个9个月大的男孩没有受伤。

当时没有人受到指控,不过诺福克警方周六表示,他们的调查结果尚未公布。

警方在一份声明中说,“事故的调查文件已经提交给皇家检察署,供他们考虑。”

警方表示,两名司机当时的酒精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诺福克警方证实,菲利普已经把驾照交给了他们的办公室,按照标准程序,他们已经把驾照转交给了司机和车辆牌照机构。

车祸发生几天后,菲利普给另一辆车的司机写了一封道歉信,《星期日镜报》(the Sunday Mirror)刊登了这封信的副本。

“我想让你知道,对于我在巴宾利十字路口的事故中所扮演的角色,我感到非常抱歉,”菲利普写道。

他从自己的角度解释了发生的事情,说明亮的阳光照在主干道上妨碍了他的视线。

“在正常情况下,我可以毫不费力地看到来自德辛厄姆方向的车辆,”他写道。

“我没有想过我会看不到车来,我对后果感到非常后悔。”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