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90后成新年返乡置业主力 7成需靠贷款半数希望独立买房

财经 前瞻网 2019-02-09 16:35

 

90后成新年返乡置业主力 7成需靠贷款半数希望独立买房

90后返乡置业主力。根据58同城、安居客发布的《2019返乡置业调查报告》,2019年,返乡置业人群中90后将成为主力,占比超过6成。

据报告,新年过后,52.7%的人有回到家乡及周边城市置业的意向,较2018年的58.7%有所下降,另有38.0%的人选择留在工作的大城市拼搏。从人群年龄来看,90后及95后已成为返乡置业的中坚力量,占比共达到62.1%,80后占比为20.0%。随着90后一代进入成家立业的年龄,购房刚需逐渐显现。

从买房原因来看,按照未来规划回乡买房的人占42.8%,有现实结婚需求的人则占24.1%,还有15.9%的受访者返乡置业是为了提高家里长辈的生活水平。

从返乡置业购房款的来源上看,虽然近年房价高企,但多数人仍希望自己独力买房,占比53.8%,32.9%的人选择由家人帮忙支付一部分,另有13.3%的人会和另一半一起购买。据58安居客房产研究院调研数据显示,71.3%的人群会以贷款形式购房。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