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卸磨杀驴?伍迪起诉亚马逊 称其根据30年前旧谣言撕毁合作协议

财经 前瞻网 2019-02-09 11:50

伍迪起诉亚马逊。近日,电影制作人伍迪•艾伦(Woody Allen)以违反合同为由起诉亚马逊影业,要求其赔偿6800万美元。

卸磨杀驴?伍迪起诉亚马逊 称其根据30年前旧谣言撕毁合作协议

根据艾伦律师的说法,去年6月,亚马逊影业试图用数十年前一项“毫无根据”的荒谬传言,即艾伦性侵了自己的女儿,终止双方之前签订的交易,后来又拒绝按照合同,为他的新片《纽约的雨天》支付900万美元的融资。

据悉,艾伦曾在亚马逊影业刚刚成立时,为其制作了《危机六幕》节目,之后,亚马逊与艾伦达成了一系列协议。艾伦透露,亚马逊方面的说法是,艾伦受到的新指控、他本人有争议的言论”,以及演员们拒绝与他合作的情况,使这些协议已无法延续。但当这位4次获得奥斯卡最佳导演奖的导演要求了解“指控”和“声明”的细节时,亚马逊影业却没有回应。

法新社拿到的诉状显示,艾伦要求亚马逊影业赔偿他900万美元,加上协议约定的电影最低担保金,总计价值超过6800万美元。

这起风波来源于一起陈年旧事。20世纪90年代初,艾伦的伴侣米亚·法罗(Mia Farrow)提出惊人指控,称艾伦曾猥亵她7岁多的养女迪伦·法罗(Dylan Farrow),但经过2个月的独立调查,最终外界认定艾伦无罪。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