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脱欧冲击英国航空!英伦航空宣布破产停止运营致使上百人滞留机场

财经 前瞻网 2019-02-20 14:13

 

脱欧冲击英国航空!英伦航空宣布破产停止运营致使上百人滞留机场

脱欧冲击英国航空。在寥寥数语中,英伦航空(Flybmi)宣布破产,这也总结了航空业的困境:燃料成本,绿色税,英国脱欧的不确定性,乘客人数下降。

在过去两年中,几家欧洲航空公司要么倒闭,要么陷入财务困境。 英国的Monarch于2017年10月破产,而德国的Germania本月早些时候申请破产。

柏林航空和意大利航空公司也宣告破产,尽管后者是由意大利政府支撑的。

Primera,Cobalt,Azurair Germany,Small Planet Airlines和SkyWork可能不是家喻户晓的名字,但所有这些航空公司都屈从于席卷该行业的市场动荡。

英国地区航空公司Flybe几近倒闭,并将自己打包出售。 上个月,挪威航空公司被迫寻求紧急现金注入,这给其彻底改变廉价长途旅行的承诺打上了一个问号。

瑞安航空的老板Michael O'Leary可能会有点夸张,但当他本月警告业界会看到更多的破产时,没有人会怀疑他。

Ascend咨询公司分析师彼得•莫里斯表示:“对航空公司来说,冬季是一年中最糟糕的季节。”“如果你能熬过冬天,就有机会获得夏季的预订。”

16日英国地区航空公司英伦航空毫无预兆地突然停止运营,导致数百名乘客滞留欧洲各地。2月18日,该小型航空公司进入破产程序。

“我们怀着沉重的心情宣布了这一不可避免的消息。”该航空公司上周六晚在其网站上表示。“我们真诚地感到遗憾的是,破产已成为我们面临的唯一选择,但事实证明,这些挑战,尤其是英国退欧造成的挑战,是无法克服的。”

英伦航空成立于1987年,目前拥有17架飞机,在英国、德国、瑞典和比利时雇用了376名员工,航线通往25个欧洲城市,2018年运行了2.9万个航班,运送旅客52.2万人次。英伦航空表示,过去6年已投入逾4000万英镑支撑营运。在截至2017年3月的财年,年度亏损达400万英镑。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