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3月发布活动预测来了:AirPods、iPad和流媒体

财经 前瞻网 2019-02-20 10:17

 

苹果3月发布活动预测来了:AirPods、iPad和流媒体

苹果的新产品一如既往吸引各大媒体预测,近日,外媒Buzzfeed和彭博社推测苹果将在3月份举办活动推出订阅服务,集中在视频流媒体和新闻应用。而关于今年新产品,外媒推测会是AirPods、iPad Mini和传闻已久的AirPower无线充电垫,但时间还没有比较可靠的来源。

苹果的3月的活动可能会推出订阅服务

本周,外媒Buzzfeed和彭博社都发布了报告,推测苹果将在3月25日在总部的史蒂夫乔布斯展厅举行一场发布活动。然而,苹果还没有证实3月份的活动。

按照推测,苹果3月举行发布活动并不会令人惊讶。去年3月,苹果在芝加哥举办了iPad活动。而今年3月,我们不太可能看到新的iPad或任何类型的硬件。据传,这次活动的主要内容是苹果新的订阅服务。

据彭博社称,苹果将在这次活动中推出视频流媒体和新闻服务。苹果已经为Netflix风格的流媒体服务投入了大约10亿美元,来制作原创内容,其中包括至少25个原创节目,如戏剧、喜剧、纪录片和儿童节目。

据报道,该公司已经邀请了一些名人进驻,包括Reese Witherspoon、Jennifer Aniston、Jennifer Garner和导演J.J.艾布拉姆斯。

苹果的新闻服务也将是其当前新闻应用程序的高级订阅计划,允许用户查看来自不同发布者的内容。《纽约时报》、《华盛顿邮报》和《华尔街日报》都是传闻中,跟苹果公司谈判的一些主要新闻媒体。

但根据《华尔街日报》本周公布的消息,这笔交易仍然悬而未决,原因似乎是苹果提供的平台问题。该报告称,出版商对签约犹豫不决,因为苹果将会从该服务中获得50%的收入。

苹果3月发布活动预测来了:AirPods、iPad和流媒体

AirPods、iPad Mini和苹果传闻产品

3月25日活动的重点是服务,但是新产品的传言集中在AirPods和iPad Mini。

希腊博客网站iPhonehellas引用供应链消息来源,推测苹果公司将在3月29日推出其新款iPad、AirPods和AirPower,这跟彭博社的报道不同。尽管苹果公司在同一周内不太可能举办两场发布会,但仍有可能在2019年上半年再次举办以产品为主题的活动。

两年来,苹果的AirPods从一开始的奇怪,销量不佳到现在的销售进入爆炸期。根据一个消息来源,AirPods的单位销售比同期的iPhone更多。

虽然AirPods在首次发布时的可用性有限,但随着越来越常见,消费者开始接受,而且苹果不断推广,设法重新设计,让大众更能接受这款产品。

AirPods的崛起也伴随着iPhone的升级。当消费者购买没有耳机插孔的新iPhone手机时,他们通常会购买可以在所有设备上使用的耳机。

而所有智能手机的核心问题,AirPods也是一个方便的解决方案。AirPods提供了一种无缝的体验,连接手机和消费者,方便日常生活。而凭借这款产品,也表明苹果公司的产品更加成熟了。

苹果公司已经在欧亚经济委员会(Eurasian Economic Commission)注册了7款新iPad,按照过去经验,这一般是推出的前兆。

苹果开发者Steve Troughton-Smith在推特上描述了iOS 12.2的公共测试代码,似乎提到了一些模型。这7款型号可能包括更便宜的10英寸iPad,取代去年9.7英寸的iPad,以及新款iPad Mini,这个型号已经四年多没有更新了。

外媒Mac Otakara本周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新iPad Mini具有跟之前型号完全相同的设计和尺寸,也就是说不会有Face ID或更薄的边框,但会保留去年iPad Pros取消的耳机插孔和Lightning端口,配备更快的A10或A10X处理器。

而且还很有可能推出,AirPower无线充电垫(该公司在2017年9月首次提出)以及长期被遗忘的iPod Touch更新。

不过,AirPods 2耳塞可能需要等到今年9月的发布会才会推出。苹果公司只会在2019年上半年推出无线充电盒,而重新设计的AirPods的下一代产品有生物识别传感器、噪音消除、防水和新的颜色选择,推测会在今年跟新iPhone一起上市。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