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消费者报告》将戴森手持吸尘器踢出推荐榜单:一半产品5年内就坏了!

财经 前瞻网 2019-02-20 10:17

近日,《消费者报告》(CR)发布了最新的吸尘器可靠性排名。在这份新榜单中,CR居然把在吸尘器市场玩得风生水起的戴森部分产品给一脚踢了出去。

据悉,在可靠性测试中,戴森手持棒式吸尘器产品在10分中只得到了2分,原因是很多用户反馈说他们经常因为电池迅速耗光被打击得体无完肤。超过1/10的消费者表示,吸尘器在3年内就无法工作(主要是电刷子出问题)。测试人员表示这一点高于平均水平。CR随后调查发现,戴森棒式吸尘器一半产品竟然都会在5年内损坏!然后——官网显示这种吸尘器的保修期大概卡在2年。真是太不符合大众对它的“靠谱”、“高端”印象了。

《消费者报告》将戴森手持吸尘器踢出推荐榜单:一半产品5年内就坏了!
(图文无关)

此外,《报告》已经下调了对戴森吸尘器的评价,由于其推荐列表中不允许包含预期可靠性“一般”或“差”的产品出现,所以将这5款吸尘器的推荐程度降至中等水平。

而在这类产品中最可靠的品牌鲨鱼(Shark),吸尘器失效或停止工作的比例约为四分之一。

其他报告的问题包括吸力不足、电池损坏、破裂率高以及电源开关问题。

2016年,CR还曾表示戴森V8 Absolut吸尘器是“我们曾经测试过的最好的真空吸尘器”,现在这款产品却被淘汰出局,“出名”的效果和市场竞争之激烈可见一斑。

戴森棒式吸尘器一般卖到230英镑到540英镑之间。花这么多的钱买回家却变成摆设,一些不满的用户对这个“清洁工”的表现直摇头:“性能迅速降低”、“非常令人沮丧”。

CR还表示该品牌的评级下降也与问题何时开始有关,其收集了5年以上真空吸尘器的数据以作出评估——主要是在2008年至2018年间购买的51275个立式、罐装和贴式真空吸尘器的数据。

但戴森很快站出来表示,他们自己的测试和调查,与CR的可靠性预测结果不同。“戴森发挥出了极限的性能,可以创造出表现出色的机器,使用起来很愉快,并且持续很长时间。”

目前,该公司的一些直立式吸尘器仍在推荐名单上。“这并不意味着,如果你拥有一台戴森真空吸尘器,它就一定会有问题,甚至它不是一个好产品,”《报告》产品测试高级总监玛丽亚·雷雷奇(Maria Rerecich)表示。

虽然提到电池耗电快,但有19%的型号至少使用了3年,相比其他一些品牌还是可观的。

在CR调查中,戴森真空吸尘器占据了43%的市场份额。仍是最受欢迎的品牌。

上月22日,戴森公司宣布,其总部将从位于英格兰西南部的马姆斯伯里迁至新加坡,以满足其在亚洲业务增长的需求。公司将会把在新加坡的技术中心规模扩大一倍,并且不断增加新的员工。在戴森宣布把总部迁到新加坡的消息同时,

该公司还宣布2018年实现了创纪录的盈利(首次突破10亿英镑),这主要是由于Supersonic吹风机等产品的成功,营业额飙升28%至44亿英镑,利润增长33%至11亿英镑。目前,其创始人詹姆斯·戴森成为了英国最富有的人——71岁的戴森现在身价138亿美元。

报告中,CR还根据吸尘器各个关键部件的性能,推荐了不同品牌的几个吸尘器。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