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亚马逊CEO遭裸照威胁 被人盯上竟和沙特记者有关?

财经 前瞻网 2019-02-09 12:23

亚马逊CEO遭裸照威胁。继天价离婚后,关于亚马逊CEO贝佐斯又爆出了惊天大料。作为全球地位最高的几十位公众人物之一,他不仅被狗仔队抓到了出轨证据,居然还有裸照落到了别人手里。他今早发博称,有人正以此要挟他。

亚马逊CEO遭裸照威胁 被人盯上竟和沙特记者有关?

当地时间周四,贝佐斯在写作阅读平台Medium上发布一篇博客文章,详述自己遭到了代表八卦杂志National Enquirer——也就是此前最早爆出他出轨料的媒体——一方的敲诈勒索。贝佐斯声称,有人威胁他,除非他停止调查并公开发表声明,称National Enquirer爆料他出轨不带有任何政治动机,否则就会公布他个人裸照和情妇桑切斯(Lauren Sanchez)的挑逗照片。

贝佐斯表示:“我决定将他们威胁我的内容公之于众,而非屈服于敲诈勒索,尽管这会让我付出个人代价,让我难堪。任何尴尬问题都可能让我被赶出亚马逊管理层,因为这里涉及到更重要的事情。但如果我都不能忍受这种敲诈,又有多少人能呢?”

他在博客中还提到了一个颇为新鲜的观点:他旗下的《华盛顿邮报》对沙特记者卡舒吉被杀事件的报道可能是National Enquirer和他作对的原因。这位亿万富翁写道:“沙特的立场似乎触及了一根特别敏感的神经。”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