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澳洲男子乘机突发恶疾 华人女医生高空救人妙手回春

财经 前瞻网 2019-02-09 12:22

华人医生高空救人。上月底,澳航飞机上的一位乘客突发疾病,多亏一位华裔女医生挺身而出,在万米高空上演了一出紧急救助,拯救了病人性命。

澳洲男子乘机突发恶疾 华人女医生高空救人妙手回春

1月29日,发生意外的澳航飞机在经停新加坡起飞后4小时,一位50多岁澳大利亚男子突然发病,从腹泻,到呕吐,很快发展到昏迷。本次航班虽然配备了2位医护人员,但都不懂得救治。在关键时刻,听到机组求助广播的华裔女医生崔贝佳挺身而出,给病人检查血压、打点滴、打药一气呵成,并在机上确认病人情况,将其平安送到伦敦后转到医院。

对于她的举动,正好搭乘本次航班的澳航CEO乔伊斯当场给予盛赞,澳航也给予她三万里程积分和其它物质奖励。

崔贝佳表示:“因为我是医生,在毕业的时候,我们都曾宣誓,如果有需要时,我们一定会帮助病人。当飞机上他们问有没有医生时,我必须得去。”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