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快烧坏了!地球持续高烧4年 未来5年体温还要飙升

财经 前瞻网 2019-02-08 16:55

地球持续高烧。或许有不少人有这种感觉:这几年夏天越来越热、冬天越来越暖了。从数据上看,这种感觉没错,世界气象组织6日发布报告称,自100多年前有气温记录以来,2015-2018年是最热的4年,其中,2018年是史上4热的年份,而这可能还只是个开始。

快烧坏了!地球持续高烧4年 未来5年体温还要飙升

英国气象局和世界气象组织这2家机构对全球气温的分析略有不同,但都得出了相同的结论:2018年是有记录以来仅次于2016年、2015年和2017年的第4大最热年份。世界气象组织报告说,2018年全球平均地表温度约为14.68℃,比1850年至1900年的工业化前基线高出近1℃。

这还没完,根据英国气象局计算机模拟结果,未来5年的平均气温将在58.51-59.49℉(14.73-15.27℃)——比过去4年还热。这一结果得到其他科学家的认可,康奈尔大学的玛豪德(Natalie Mahowald)表示,这一预测与研究人员对气候变暖和自然变化的认识是一致的。黄琨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