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又双叒“火”了!特斯拉工厂着火出动当地消防局 上个月因安全违规被罚3万美元

财经 前瞻网 2019-02-19 11:42

 

又双叒“火”了!特斯拉工厂着火出动当地消防局 上个月因安全违规被罚3万美元

周六晚上,特斯拉位于加州弗里蒙特(Fremont)的汽车厂发生火灾,事故发生在该公司存放一些危险材料的室外区域。

特斯拉副消防队长艾米尔·瑟斯顿(Amiel Thurston)对《东湾时报》(East Bay Times)说,虽然特斯拉可以用自己的内部消防队来控制一些火灾,但周六的那场火灾是由弗里蒙特消防局在几小时内控制住的,并且需要危险材料部门出动。

特斯拉证实没有员工受伤,火灾不会影响汽车生产。

该公司有频繁发生火灾的历史,包括去年4月在其油漆车间发生的一次重大火灾,导致电动汽车暂时停产,以及8月份的另一起户外火灾(发生在工厂南面的一个帐篷附近)。

这起最新火灾发生之际,特斯拉正在加州职业安全与健康部门面前为自己的工作场所安全记录进行辩护。

今年1月,加州职业安全与安全管理局(Cal-OSHA)对特斯拉处以罚款,理由是该公司涉嫌在其“GA4”生产线上违反了6项不同的工人安全规定。

工人们在一个巨大的帐篷结构下生产特斯拉的Model 3电动轿车。

特斯拉计划对这些指控提出上诉。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