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郭明錤2019年苹果新品预测:或有三款新iPhone推出 其中一款为LCD屏

财经 前瞻网 2019-02-19 11:42

 

郭明錤2019年苹果新品预测:或有三款新iPhone推出 其中一款为LCD屏

近日,知名苹果分析师郭明錤(Ming-Chi Kuo)发布一份新报告,预测苹果公司2019年新产品发布。

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预测苹果将推出“三款全新设计产品”,包括配备16英寸或16.5英寸显示屏的全新MacBook Pro笔记本电脑,新款31.6英寸6k3k显示器和Mac Pro。苹果已经确认它正在构建一台新的Mac Pro台式电脑,所以这并不奇怪。

郭明錤强调,他相信苹果今年将推出两款全新的iPad Pro,一款新的常规iPad将取代9.7英寸机型,配备更大的10.2英寸屏幕,以及全新的iPad mini。

郭明錤还预测苹果将推出三款新款iPhone。他认为,其中两款将拥有5.8英寸和6.5英寸的OLED屏幕,而另一款将拥有6.1英寸的LCD。这与苹果的2018年战略类似。 iPhone可能有更大的电池,改进的面部识别和“磨砂玻璃”外壳,这是我们以前从未见过的。据说,还配备了超宽带无线网络,以改善室内导航。

郭明錤认为苹果今年上半年会推出一些产品,其中包括期待已久的AirPower充电器,该充电器本应于2018年推出。苹果公司在其网站上完全删除了所有与AirPower有关的内容,暗示该产品可能已经完全报废。它允许客户同时为iPhone,Apple Watch和AirPods充电。

谈到AirPods,郭明錤预测苹果将在2019年上半年推出一款带无线充电和改进蓝牙的新型号。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