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星爷吃相难看?《新喜剧之王》次日票房暴跌超6成 被指责炒冷饭

财经 前瞻网 2019-02-07 20:34

《新喜剧之王》票房暴跌6成。作为春节档的大热门之一,《新喜剧之王》在上映第2天遭遇滑铁卢。初一还以2.7亿票房雄居第2,初二就大跌超60%,《新喜剧之王》不仅是春节档的票房跳水王,口碑也相当差,在豆瓣只获得了6.0的及格分。

星爷吃相难看?《新喜剧之王》次日票房暴跌超6成 被指责炒冷饭

对于现在的主力消费人群80后、90后来说,周星驰的电影自带一种情怀,“我们都欠周星驰一张电影票”的说法广为流传,再加上20年前的票房冠军《喜剧之王》这一超级大IP,外界对《新喜剧之王》还是期待满满的,就连预告片都能引发大讨论。

然而,希望越大,失望也越大。有看过的网友反映,电影在主线的发展上,完全就是过去的翻版,所以让人审美疲劳,觉得在炒冷饭。而不少朋友在观影后,都发现《新喜剧之王》中,甚至不少台词和动作,都是和前作如出一辙的,这样直接照搬经典的卖情怀,大部分的影迷并不买账,甚至有不少影迷发出了“吃相难看”的评论。

当然,也有部分人认为,星爷的电影只是曲高和寡,大部分人达不到欣赏标准,正如初始遇冷、现已封神的《大话西游》一般。但无论如何,《新喜剧之王》的暴跌确实让人吃惊。

纵观春节档几部热门片,除了《流浪地球》逆袭成功,次日票房逆势涨超7000万至2.56亿元外,虽然《疯狂的外星人》单日票房从4亿下滑至2.8亿,《飞驰人生》从3亿多下滑至1.86亿,但都没有《新喜剧之王》从2.7亿大幅下滑至1亿那么夸张。

还有粉丝给星爷近年来的电影做了总结:没上映煽情感动,上映后口碑崩盘,崩盘后强行解读。黄琨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