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萌物凶猛!奈良鹿攻击游客案例猛增 1年8人乱喂鹿被撞骨折

财经 前瞻网 2019-02-07 15:16

奈良鹿攻击游客。去日本玩,在奈良公园拿仙贝喂鹿基本上是朋友圈晒照的必备项目,不过,这项看起来安全无害的活动现在成了风险项目,因为这种看起来很萌的食草动物学会咬人了。

萌物凶猛!奈良鹿攻击游客案例猛增 1年8人乱喂鹿被撞骨折

据NHK报道,从去年4月到今年1月,共有209名游客被奈良公园的鹿撞伤或咬伤,创下新纪录。不仅次数增加,鹿的攻击也越发凶猛了,过去8年总共才10个人出现了骨折这种重伤,其中8个就出现在最近1年。

奈良公园方面解释,鹿不会突然变得凶暴,这些伤人事件的增加,原因基本上就是不会喂鹿的外国游客增多。他们常常拿着喂食鹿的“鹿仙贝”戏弄它不给它吃,结果被鹿撞伤,或者把“鹿仙贝”撕碎喂食,结果不幸手一并被咬了之类的,都是游客喂鹿的方法不当导致的。

好在,日本已经有60多年没有出现过狂犬病,游客如果不是出现骨折之类的大伤势,基本上不用担心什么,擦一擦伤口又可以继续游玩了。黄琨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