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故宫网站崩了!建院94年来首次夜间开放 黄牛已将灯会门票炒到4000元

财经 前瞻网 2019-02-18 21:23

 

故宫网站崩了!建院94年来首次夜间开放 黄牛已将灯会门票炒到4000元

故宫网站崩了!明天就是元宵佳节了,值此之际,北京故宫博物馆开展一项新活动——举办灯会,并邀请各界劳动模范、快递小哥等前来观灯赏景,共贺良宵。

据悉,这是故宫建院94年来首次举办“灯会”,紫禁城古建筑群首次在晚间被较大规模点亮,首次在晚间免费对预约公众开放。

正月十五(2月19日)的票已在昨天(2月17日)开放预约,并且在短时间内被观众抢完。正月十六(2月20日)的票于2月18日凌晨开始抢!不少人从17日晚间开始就“刷”网站,还没到零点却发现,网站“瘫痪了”。

目前元宵节的故宫门票在某些交易平台上的价格已被炒到上千元。有网友愿意花4000元“求票”。不少网友哭着表示,抢故宫的票堪比大学在线选课,有网友建议活动当天开放网络直播。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