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经济学人全球头条:春晚掀起刷屏热潮,90后成红包主力军,大年初一总票房超13亿

财经 前瞻网 2019-02-08 16:05

 

经济学人全球头条:春晚掀起刷屏热潮,90后成红包主力军,大年初一总票房超13亿
经济学人全球头条:春晚掀起刷屏热潮,90后成红包主力军,大年初一总票房超13亿

春晚掀起刷屏热潮:观众总规模11.73亿

2019央视春晚创下了收视传播新纪录。据统计,除夕当晚,国内有239家电视频道对央视春晚进行同步转播,并通过全球218家海外合作方在162个国家和地区落地播出。直播期间,通过电视、网络、社交媒体等多终端多渠道,海内外收视的观众总规模达11.73亿人,比去年同时段观众规模提升约4200万人。其中,通过新媒体端直播和点播春晚的用户规模为5.27亿人,相对去年同时段新媒体端用户增加了9600万人。

90后首次成红包主力军,北京红包活跃依然领跑

36氪讯,2月5日,微信官方公布数据报告。数据显示,在今年的除夕红包军团中,90后用户一跃成为主力军,收取和发送红包数量都占据首位,80后和70后则分别位列二三。此外,北京市、重庆市、成都市再次稳居收发红包总次数最多的城市前三,领跑大盘,深圳市、广州市紧随其后。

大年初一总票房已超13亿元,刷新国内单日票房纪录

据猫眼数据,截至北京时间2月5日(大年初一)19时01分,《疯狂的外星人》及《飞驰人生》等4部电影的单日综合票房突破1亿元。而国内电影市场的单日综合票房已经突破13.4亿元,超过去年春节档创下的近12.78亿元,刷新单日综合票房纪录。

经济学人全球头条:春晚掀起刷屏热潮,90后成红包主力军,大年初一总票房超13亿

宁德时代本田合作签约,携手打造面向未来的电动汽车

近日,宁德时代本田于东京签订合作协议,正式携手共同打造面向未来市场的电动汽车产品。根据协议,宁德时代成为本田在锂离子动力电池领域的合作伙伴,为其电动化提供可靠动力支持。在2027年前,宁德时代将向本田保供电量约56GWh的汽车锂离子动力电池。除中国市场以外,本次双方合作车型也将向全球范围内的其它市场推出。

百度App春晚期间发超千万个红包,成App Store免费总榜第一

根据百度官方公布的消息,春晚期间,百度共发出1000万个20.19元的红包,100万个88元红包,10万台小度AI音箱,1万个2019元红包以及若干手气红包。截至2月5日凌晨3点,前身为手机百度的百度App成功跻身App Store免费总榜第一,创下了更名后的最好成绩。

沪深两市共有395家上市公司发布了2018年度净亏损预警

据Wind资讯数据,沪深两市共有395家上市公司发布了2018年度净亏损预警,数量创下至少2009年以来最多。这些公司的亏损之和可能达到人民币2890亿元(约合431亿美元)至人民币3350亿元。相比之下,2017年共有224家A股上市公司发生亏损,亏损额总计人民币1250亿元

经济学人全球头条:春晚掀起刷屏热潮,90后成红包主力军,大年初一总票房超13亿

苹果与法国税务机构达成协议,或将向法国缴纳约5亿欧元税款

2月5日,苹果方面表示,公司已与法国税务机构达成协议,将向后者支付一笔此前未申报的税款,但并未透露具体金额。法国媒体预计,该笔税款总计5亿欧元(约合5.71亿美元)。据悉,法国政府一直在推动在欧盟范围内对全球顶尖的数字和软件公司征税。

松下调低2018财年业绩预期

据日媒报道,日本松下公司4日下调了2018财年业绩预期,销售额预期比以往减少2000亿日元至8.1万亿日元(约合人民币4970亿元),反映主营业务盈利情况的营业利润下调400亿日元至3850亿日元。面向美国电动汽车(EV)厂商特斯拉的车载用电池受生产滞后影响遭遇困境,家电及面向工厂的工业用发动机等也陷入低迷。

苹果iPhone SE 2新爆料:采用刘海全面屏,玻璃后盖

苹果2019年预计将发布三款新型iPhone手机,但有消息称,苹果仍然打算推出更低预算的iPhone SE 2手机。据爆料信息,苹果iPhone SE 2将采用刘海全面屏,屏幕大小预计是4.2英寸,搭载A11处理器,内置3GB内存,后置单摄镜头。另外还有传闻称,苹果iPhone SE 2将配备玻璃后盖,以便支持无线充电。

谷歌母公司2018年资本支出大幅增加,股价盘后跌2.94%

36氪讯,谷歌母公司Alphabet公布2018年Q4及全年财报。财报显示,该季度Alphabet销售392.8亿美元,超市场预期的389.3亿美元;每股平均收益12.77美元,超市场预期的10.82美元;利润89.48亿美元,同比扭亏为盈;但谷歌的2018年资本支出同比增长达102%。截至发稿,亚马逊盘后跌2.94%。

奥迪2019年预计上市18款新车 包括首款电动SUV车型

近日,奥迪公布了2019年的产品规划。根据官方的规划表,2019年奥迪共计划推出18款车型,包含换代车型、全新车型以及改款车型。据悉,今年第一季度将计划推出奥迪首款电动SUV车型e-tron等车型。

经济学人全球头条:春晚掀起刷屏热潮,90后成红包主力军,大年初一总票房超13亿

纳斯达克公布加密交易审查程序,以打击洗钱和市场操纵

纳斯达克(Nasdaq)公布了比特币交易的审查程序,希望利用其专有的监控工具,用于打击洗黑钱交易和其他形式市场操纵。据悉,纳斯达克有一个20人组成的团队,对欲使用该交易监控技术的比特币交易所进行尽职调查。据此前消息,SBI Virtual Currency和Gemini,以及其他五个未命名的平台,已经通过了审查过程。此前,纳斯达克目前正与7家加密货币交易所合作。

默克集团获得基于区块链等技术的供应链安全方法专利

总部位于德国的制药企业默克集团(Merck Group)获得了一项基于人工智能和区块链技术的“加密对象”技术专利,可用于确保药品供应链的安全。据悉,该专利系统使用机器学习技术通过称为“指纹”的唯一标识符将物理对象链接到区块链。默克首席战略官Isabel De Paoli表示:“默克公司现在率先开发区块链技术,专注于物理对象和数字安全的结合。这将对所有依赖可靠产品真实性的行业产生影响,例如制药和食品行业的安全供应链。”

经济学人全球头条:春晚掀起刷屏热潮,90后成红包主力军,大年初一总票房超13亿

日本流行DNA相亲 靠遗传基因决定“本命”

日前,日本东京的一家餐厅内就举办了一场新颖的DNA相亲活动。参加相亲的男女嘉宾戴着面具,在不知道对方的长相、年龄、职业、年收入等身份背景的情况下,仅靠相亲公司提供的一张速配卡片进行交流。速配是依靠“HLA遗传基因”进行的,男女双方的“HLA遗传基因”越相似,相容性就越低,越不相似反而相容性越高。相容性也就是速配指数从0%到100%。现场一对速配指数为82%的嘉宾的确很快就找到了共同话题,热火朝天地聊了起来。

Emma Chou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