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交通运输部:正在研究制定《关于支持粤港澳大湾区交通运输发展的实施意见》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19-02-28 15:23

北京商报讯(记者 陶凤 彭慧)据交通运输部部长李小鹏2月28日透露,交通运输部正在研究制定《关于支持粤港澳大湾区交通运输发展的实施意见》。

意见指出了几大重点任务,首先是推进对外综合交通运输通道建设;构筑大湾区快速交通网络,讲的是大湾区内部快速交通网要进一步的加强;提升珠三角港口群国际竞争力,珠三角有很多港口,港口现在发展的水平也很高,下一步怎么提高它的国际竞争力,这是面临的任务;建设世界级机场群,在粤港澳大湾区,在珠三角这一带有很多机场,怎么能够让这些机场群综合协调,发挥更好的作用,提高效率,提高效益,提高服务水平,这是下一步的任务;提升客货运输服务水平,路建好了,码头修好了,机场群也发展好了,客运服务、货运服务的水平还需要进一步提升;提升交通科技创新的能力;建设绿色生态交通。不仅要走的好、走的方便、走的效率高,而且交通基础设施和交通运行过程当中都要体现节能环保、绿色生态。

下一步交通运输部将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认真贯彻落实规划纲要,全力支持粤港澳大湾区加快构筑具有全球竞争力和影响力的现代化综合交通运输体系,支持大湾区的发展。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