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注意了!今日湖北考研成绩公布 全国考生规模达290万人增幅21%

财经 前瞻网 2019-02-16 19:38

 

注意了!今日湖北考研成绩公布 全国考生规模达290万人增幅21%

考研成绩即将公布,想必考生们都很是担心、期待。

根据研招网消息,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2月15日起陆续公布,现已确定的省份有:湖北、广西、广东、江苏、江西、黑龙江、四川、宁夏、辽宁等。

从湖北教育考试院获悉,湖北省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将于2月16日公布,湖北省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由各招生单位公布,湖北省教育考试院官网公布统考科目成绩。

考生如对成绩有异议,可申请复查。复查申请时间是,2月16日至19日,逾期不再受理。复查申请办法是,由考生一次性向所报考招生单位提出复查申请,具体可查阅各招生单位公布的成绩复查通知。

考生复查成绩内容包括,网评科目答题卡扫描图像是否清晰、是否扭曲;网评科目是否由两名以上的评卷教师给分;主观题分数是否有漏记、错记以及统分差错等。申请复查的成绩如有差错,经相应学科评分仲裁组、省评卷领导小组认定后予以更正,更改结果由招生单位通知考生。对复查成绩无差错的,不再反馈复查结果。

据悉,今年全国考生规模达到290万人,比去年增加了52万人,增幅21%。湖北报考人数为144086人,比2018年增加23312人,增幅19.3%。数据显示,报考学术型硕士人数为57152人,比去年增加4658人,报考专业型硕士人数为86934人,比去年增加18654人。报考考生中应届生人数为87267人,比去年增加10613人。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