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政府调查:多数英国企业未做好准备 因认为“硬脱欧”不太可能发生

财经 前瞻网 2019-02-27 13:47

 

英政府调查:多数英国企业未做好准备 因认为“硬脱欧”不太可能发生

路透社报道称,英国政府在周二公布的一份外界期待已久的分析报告中称,多数英国企业和个人尚未准备好应对英国脱欧,因为他们认为脱欧不太可能发生。

但报告补充称,如果真的发生这种情况,这种态度可能会加剧混乱。

英国将于3月29日退出欧盟(EU),但伦敦的议员们尚未批准一项协议,该协议将使英国与欧盟(EU)的关系缓和下来,这为英国“软脱欧”留下了可能性。

周二,英国首相特蕾莎·梅(Theresa May)向议员们提供了下个月投票支持推迟公投的机会。

政府的分析师称:'尽管政府进行了沟通,但几乎没有证据表明企业正认真准备应对没有脱欧协议的局面,有证据表明,中小企业的准备程度尤其低。'

'(政府)判断,缺乏行动的原因通常是,没有达成协议的这种情况并未被视为一个确实有可能发生的结果。'报告补充称。

它补充称,在3月29日之前的短短时间内,政府无法完全弥补英国“硬脱欧”带来的影响。

报告称:“即使在可以采取单边行动的地方,企业和个人缺乏准备,也可能加剧未达成协议的局面所造成的破坏。”

接受路透社(Reuters)调查的经济学家认为,英国“硬脱欧”的可能性为四分之一。

去年11月,英国央行(Bank of England)发布了一份最糟糕的、没有达成协议的脱欧方案。该方案显示,英国面临着比10年前全球金融危机期间遭受更大经济打击的风险。

周二的报告聚焦于英国脱欧对特定行业、个人和地区带来的风险。

它的结论是,北爱尔兰受到的冲击将比英国其他地区更严重,持续的时间也更长。

支持英国脱欧的人士驳斥了这一分析。

Leave Means Leave运动组织联合主席理查德•泰思(Richard Tice)在twitter上表示:“在WTO脱欧安排方面取得了良好进展,但狡猾的英国政府拒绝停止散布恐慌。”

乌穆纳(Chuka Umunna)表示,该分析描绘了一幅“灾难性的画面”。乌穆纳是一位来自新成立的独立组织的议员,该组织曾进行游说,要求公布这份分析报告。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