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微信在春节前提醒:用外挂软件抢红包微信会被封号

财经 前瞻网 2019-02-04 19:07

 

微信在春节前提醒:用外挂软件抢红包微信会被封号

自从2014年微信推出红包功能以来,全民掀起抢红包热潮,不管红包钱有多少,但只要能抢到,就心满意足。不过也有人想起“歪点子”,利用外挂抢红包抢得手软。

今年,虽然微信没有参与春晚摇一摇抢红包,但在看春晚的时候,大家还是习惯在微信群中发红包热闹一番。因此,在春节前,微信就一再表示,不要利用外挂软件抢红包,或者利用红包组织网络赌博从中牟利,以免账号被封。

从1月份至今,通过用户举报提交证据并经核实取证,微信安全团队已共计对3000多个赌博或外挂使用账号进行永久封禁处理。

微信表示,网络赌博十赌九输,被法律明令禁止,而抢红包外挂软件不仅破坏了抢红包的公平性,还存在收集用户隐私信息、盗取用户账号密码等安全风险,都严重破坏用户体验、扰乱平台的健康生态。

微信提醒,为了你的账号隐私安全和功能正常使用,请不要使用抢红包外挂软件。如果你曾安装或者还在使用,请马上卸载。此外,除了不要安装、使用抢红包外挂软件,也切勿参与任何形式的网络赌博。

红包本来是为了表达自己的心意,或者一种亲朋好友欢聚庆祝方式,如果非要一争输赢,弄赌博也就失去了原来的意义。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