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旗舰矿Centamin gold 2018年黄金产量下降13%

财经 上海有色网 2019-01-10 11:00

以埃及为重点的金矿公司Centamin的股价周三在伦敦大幅下挫,此前该公司公布Sukari的全年黄金产量下降13%。该公司去年在苏卡里矿生产了472,418盎司黄金,而2017年的产量为544,658盎司,原因是生产中断和品级较低。

这一数据并不让投资者感到意外,Centamin去年12月警告称,该公司将无法实现第四季14.5万盎司黄金的预估。不过,该公司预计今年的销量仅会下降2%,至48万盎司。

该矿2018年最后三个月的产量为13.76万盎司,比上一季度增长17%,但同比下降11%。

Sukari于2010年1月开始运营,包括一个大型露天矿井和一个地下矿井。

去年,该公司致力于这两个部门的运营改进,但花的时间超出了计划。

Centamin采矿公司的露天开采500万吨矿石,第四季度环比下降了24%,但成绩提高18%,至0.75克的黄金/矿石。

从地下部分,该公司第四季度挖出了314000吨矿石,环比下降了4%,每吨平均含金量为6.2克,在第三季度增长了20%。

上周,该公司宣布执行董事长约瑟夫•拉吉(Josef El-Raghy)已接任非执行董事长一职,该公司将继续寻找永久继任者。

(注: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与SMM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

*上海有色(SMM)原创新闻,转载请保留原文链接: https://news.smm.cn/news/100867351

【以上内容转自“上海有色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上海有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