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春运福音!北京西站夜间网约车免费停车 地铁公交凌晨加班运行

财经 前瞻网 2019-01-09 11:42
春运福音!北京西站夜间网约车免费停车 地铁公交凌晨加班运行

网约车免费停车。作为南北交通大动脉,每年春运,京广线上的主要车站都会迎来巨大的人流。虽然高铁的开通分担了客流,但如何疏导主要地点附近的交通,仍然让交通部门头痛。今年,为了尽可能保证北京西站交通顺畅,北京西站管委会出台了9大方案,除了加大公共服务力度外,还允许网约车夜间免费停车。

据管委会介绍,在春运期间,北京西站P1、P2、P3、P5停车场将于夜间22:00-凌晨2:00,向室内登记过的7000多辆网约车免费开放,这些车牌都已纳入系统,只要到场就能自动识别。

此外,管委会还推出了其它措施,包括增开夜班公交车、调整站牌位置;缩短地铁间隔至2分47秒;地铁7号线夜间延时运行;每晚调集1000辆出租车;开行夜间合乘定制公交;开行2条夜间免费摆渡线路;开行春运专线车;开展乘车服务引导。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