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智利铜矿将在10年内将海水使用量增加两倍

财经 上海有色网 2019-01-09 11:42

SMM1月9日讯:智利国家铜业公司(Cochilco)周二表示,未来10年,智利的铜工业将把海水在工业过程中的使用量提高两倍。在水资源日益短缺的情况下,智利是全球最大的铜生产国。

Cochilco在一份报告中表示,预计2018年海水淡化和直接来自海洋的使用量将比2018年增加230%。包括必和必拓(BHP)、英美资源集团(Anglo American Plc)、嘉能可(Glencore Plc)和Antofagasta Plc在内的智利大型矿商主要集中在智利北部,这是一个干旱的沙漠地区,也是地球上最干旱的地区之一。

Cochilco在报告中称,到2029年,海水可满足该公司43%的需求。报告称:“越来越多的矿工正在建造自己的海水淡化厂,或者直接使用海洋中的水来解决水资源短缺问题。”

(注: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与SMM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

*上海有色(SMM)原创新闻,转载请保留原文链接: https://news.smm.cn/news/100866969

【以上内容转自“上海有色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上海有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