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到2019年 智利的铜产量将首次超过600万吨

财经 上海有色网 2019-01-09 11:41

SMM1月9日讯:据智利国家铜业公司(Cochilco)的数据,智利是全球最大的铜生产国,预计2019年的铜产量将首次超过600万吨,未来10年将继续增长约30%。

该机构表示,铜产量可能将达到创纪录的725万吨在2025年早期,主要是由于新项的扩张。新铜矿项目的扩张也将会抵消掉矿石平级逐渐降低的影响。该机构警告称,只有在最近一轮矿业投资成为现实的情况下,产量才有可能增长。

智利国有矿商、全球第一大铜生产商Codelco最近推出了一项390亿美元的10年期投资计划,以提高其矿山的生产率。

本周,智利参议院财政委员会一致通过了一项决议并推翻了一项法律,该法律要求Codelco将10%的出口销售收入转移给军方。

目前,泰克资源正在该国北部的Quebrada Blanca铜矿进行48亿美元的扩张。

另一家在智利有业务的大型矿商英美资源集团(Anglo American, LON:AAL)最近将其今年的铜产量指引从当地业务上调至66万吨,高于此前预期的63万吨至66万吨。

Cochilco的估计数是根据已登记的采矿项目,并考虑到延期和生产问题。然而,该机构表示,该报告不包括这些地点发生罢工或停工的可能性。

(注: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与SMM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上海有色(SMM)原创新闻,转载请保留原文链接: https://news.smm.cn/news/100866968

【以上内容转自“上海有色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上海有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