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咸鱼翻身!特斯拉连续两季度盈利 营收同比增长120%

财经 前瞻网 2019-02-01 15:09

特斯拉翻身了!经历了以产能不足、私有化闹剧为基调的2018后,进入新年,人们惊奇地发现,特斯拉不仅扭亏为盈,而且竟然已经连续2个季度盈利了。

咸鱼翻身!特斯拉连续两季度盈利 营收同比增长120%

昨晚美股盘后,特斯拉发布2018财年第4季度业绩报告,数据显示,该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120%至72.26亿美元,高于华尔街预期的70.8亿美元;净利润达到2.10亿美元,去年同期为亏损7.71亿美元。

特斯拉能连续2季度盈利,最大的功臣是逃出了“产能地狱”的汽车销售。据报告,该季度特斯拉在北美共交付63359辆Model 3,所有型号销售额达到60.73亿美元,去年同期为24.09亿美元,占收入的比重达到84.04%。

据了解,特斯拉目前对Model 3的产量基本满意,库存已经超过3000辆。据了解,特斯拉计划从2019年2月开始,每周在欧洲市场销售3000辆Model 3。

随着上海工厂的投产,特斯拉希望,2019年4季度到2020年2季度能够多生产50万辆Model 3,也就是每周生产3000辆。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