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国10大地方政府养老基金削减对冲基金的投资,投资策略发生转变

财经 前瞻网 2019-01-07 13:20

 

英国10大地方政府养老基金削减对冲基金的投资,投资策略发生转变

英国一流的10个地方政府养老基金计划削减对冲基金的投资,转而采用表现更佳的替代方案。根据英国10个地方政府养老基金年度报告的审查表明,业绩疲软、资金外流和融资等因素对养老基金投资构成压力。

路透社分析发现,截至去年3月底的12个月内,英格兰和威尔士最大的10个地方当局养老金计划的对冲基金投资价值减少了9%,降至15亿英镑(约19亿美元)。由于大多数其他公共和企业养老金计划几乎没有发布信息,这10个地方当局养老金计划共计管理了1027亿英镑,为投资者了解英国养老金行业提供了最佳信息披露窗口。养老基金是对冲基金资产的主要投资者,而公共养老基金占全球对冲基金资产的五分之一左右,这些数字表明养老基金对对冲基金资产的影响非常大。

根据对冲基金行业跟踪者eVestment的数据显示,2018年1月至11月全球对冲基金的所有投资者获得了148亿美元的资金,导致一些其他基金关闭,包括Highfields Capital,Decca Capital和Latimer Light Capital。对主要在11月和12月发布的年度报告的分析发现, 10个养老金计划中有5个减少了对冲基金资产,其中3个削减了他们投资的对冲基金数量。

咨询公司Willis Towers Watson的Sara Rejal表示,对冲基金行业已经从养老基金那里看到了一些赎回计划,而养老基金没有从对冲基金那里看到足够的资金价值。西约克郡养老基金(WYPF)的对冲基金资产减持幅度最大,该养老基金将其投资从2.543亿英镑减少一半至1.276亿英镑,从Aurum和BlackRock运营的对冲基金投资策略中赎回现金。

一项养老基金计划发言人表示,对冲基金资产减少了,转而支持其他替代资产类别以期获得更好,更稳定的回报,而这些资产类别在今年会有所增加。另外,该发言人拒绝提供细节,其他替代资产类别可能包括私募股权、基础设施和房地产基金等领域。分配给对冲基金的资金减少标志着上一年投资策略的转变,当时这10个地方政府养老金计划对该部门的投资增加了三分之一,而与其他资产类别相比,对冲基金的年度收益表现平平。

根据对冲基金研究(HFR)的数据,对冲基金在截至去年3月底的12个月平均收益为5.9%。对于许多人而言,2018年年底的收益表现进一步恶化,促使资金外流。数据公司Preqin表示,在截至去年3月底的12个月其他另类资产类别的回报率达到两位数。英国地方政府的养老基金报告是一年一次投资者对其投资策略的解析机会,但每个养老基金的数据并不是以相同的方式呈现,对对冲基金的投资也持有不同的观点。

路透社将对冲基金定义为明确将其描述为养老基金的对冲基金,或者指定性能和管理费用的对冲基金。WYPF是英格兰和威尔士第三大地方当局养老基金,拥有136亿英镑资产,是唯一一家发布详细对冲基金业绩数据的公司。截至去年3月31日的12个月,WYPF的对冲基金投资收益为2.1%,低于其直接房地产投资组合的11.3%,而基础设施投资的内部收益率为6.9%。

相关深度报告 REPORTS

英国10大地方政府养老基金削减对冲基金的投资,投资策略发生转变

2019-2024年中国养老保险行业市场需求预测与投资战略规划分析报告

尽管目前寿险市场上平衡现在与未来现金流功能的理财产品众多,但专注于退休养老的专业养老保险产品却很少;年金市场规模相对较小,却吸引了大批相关机构的青睐。随着养老...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