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惠誉:全球铜市场供应不足 需求呈上升趋势

财经 上海有色网 2019-01-07 11:42

SMM1月7日讯:惠誉(Fitch Solutions)最新发布的铜供需展望显示,受电力行业需求、电动汽车(EV)产量上升和全球经济增长前景良好的推动,未来几年全球精炼铜消费量将稳步增长。但惠誉警告称,未来几年,全球铜市场将持续供应不足,因为受中国电力和基础设施行业以及电动汽车产量增长的推动,全球铜消费量增速将继续超过供应增速。根据惠誉发布的数据,全球精炼铜需求将超过产量,未来几年市场将出供应短缺。惠誉明确预测,到2018年,全球精炼铜余额将出现247000吨的缺口,并在2021年之前一直供应不足。

中国精炼铜产量预计将保持稳定增长,惠誉也预测中国仍然是全球铜产量增长的推动力,铜产量将从2018年的880万吨增至1140万吨到2027年,平均每年增长3.1%,而中国的铜生产商将证明比外国竞争对手更有利可图,主要受强劲的国内需求所致。

惠誉:全球铜市场供应不足 需求呈上升趋势

短期而言,惠誉预计中国经济将在2019年逐步降温,原因是随着信贷和财政支出增长放缓,投资活动有所放缓。

惠誉:全球铜市场供应不足 需求呈上升趋势

全球第二大精炼铜生产国智利将受益于强劲的铜价和智利总统塞巴斯蒂安·皮涅拉(Sebastian Pinera)以外国投资为重点的议程。惠誉指出,智利Codelco在2018年上半年年生产了87.5万吨铜,同比增长2%,并预计由于价格上涨和项目运行稳固的因素,该国精炼铜产量将恢复增长。

在政府提高产量和降低生产成本的举措的支持下,预计印度将成为全球铜产量增长阶段的一颗明星。惠誉预计,到2027年,印度精炼铜产量将从2018年的92.5万吨增至180万吨,年均增长7.3%。惠誉指出,一个下行风险是抗议活动,其中一些是暴力活动,以及随后韦丹塔资源公司(Vedanta Resources)以环境为由关闭的南部最大铜冶炼厂。惠誉(Fitch)对美国未来几年的铜需求增长前景保持低调,因为它认为,特朗普总统的一些经济计划将达不到当前主流预期。

(注: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与SMM联系,我们将及时处理 )

*上海有色(SMM)原创新闻,转载请保留原文链接: https://news.smm.cn/news/100866299

【以上内容转自“上海有色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上海有色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