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空气不好LV包褪色 工作人员:请好好把包供起来

财经 前瞻网 2019-01-18 13:27

空气不好LV包褪色。在一众奢侈品牌中,做防水箱包起家的LV向来被认为是属于“结实耐x”“实用性强”的一家。然而,杭州的王先生购买的LV包包,却在4个月内就开始掉漆,LV专柜人员给出的解释,竟然是“空气不好”,包包“水土不服”。

空气不好LV包褪色 工作人员:请好好把包供起来

2017年1月,王先生从杭州万象城LV店买了一个1万多的手包,平常用得不多,但是只用了2次,就出现了掉漆的情况。当年5月,王先生找到万象城LV专柜,对方当时给他更换了。然而,就在4、5个月后,同样的情况再次发生,而且他在澳门花8000多买的另一个手包也出现了掉色问题。

这一次,专柜人员表示不给换,只能修,而且要修的话得花钱,原因是已经过了三包期。王先生则认为,每次都是相同的地方掉色,显然是质量问题。LV方面则开脱称,“是中国水土的问题,说我们的空气质量不好”。

之后,LV总部向媒体回应:“LV的每一款产品,都是植物的染料所做的,所以有可能有的个别时候会有掉色的情况。我们也都有提醒的。只能说是个别使用不同或者是气温高低也有可能影响;温差、湿度都有可能会影响。”

咱只想说,你说掉漆是因为“中国的空气质量问题”,至少你得拿得出第三方出具的权威研究报告支持你的观点,并获得用户广泛谅解,要不然我花几千上万买个包,只能在家供起来么?

目前,LV上海总部答应,给王先生手提包免费更换部件。但是另一只包的掉色问题,需要发到上海总部进行检测,再给出回复。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