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亚洲杯闹出大乌龙!中国地图用了美国的轮廓 朝鲜队印成韩国队

财经 前瞻网 2019-01-06 16:37

亚洲杯闹出大乌龙。2019阿联酋亚洲杯正式开赛,中国男足首场比赛将于1月7号进行。但据前方记者透露,亚足联官方的宣传册上,竟然闹出几个大乌龙——其中一页右上角的中国的地图图例,竟用了美国的版图!

2019亚洲杯闹出大乌龙!中国地图用了美国的轮廓 朝鲜队印成韩国队

还有一个相当明显的乌龙错误在于中国男足的阵容。就是画册中给出的中国男足本次亚洲杯首发预测,竟然还有杜威、黄博文、任航的名字。杜威甚至是2011亚洲杯的参赛球员,黄博文、任航是2015亚洲杯的球员,他们都没有参加本次比赛!

另外,虽然图画中,用了里皮主教练,名宿郝海东的画像,但是首先一点是,在亚洲杯这种国家队比赛中,郜林的图像竟然还是其在俱乐部效力的照片。

其他国家方面,则是将本次亚洲杯上朝鲜队的全家福印成了韩国队的。

在中国记者的提醒下,亚足联已经收回来部分的官方宣传册。在这种洲际大赛,甚至是中东国家为2022世界杯做一次预演的情况下,竟然乌龙不断,错误百出,不得不说是一种不认真的态度,让人遗憾。

亚足联亚洲杯(AFC Asian Cup),简称“亚洲杯”,是由亚足联举办的国际性成年男子足球队比赛,每四年举办一届。从1997年开始,亚洲杯冠军代表亚足联参加国际足联联合会杯。亚洲杯是世界上除了美洲杯以外历史最悠久的洲际国家队比赛,比第一届欧洲杯还要早四年创办。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97LC

责任编辑: 3997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