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Gartner:2019全球IT支出将达约3.8万亿美元 支出开始向云、物联网倾斜

财经 前瞻网 2019-01-29 10:31

 

Gartner:2019全球IT支出将达约3.8万亿美元 支出开始向云、物联网倾斜

根据Gartner公司的最新预测,2019年全球IT支出预计将达到3.76万亿美元,比2018年增长3.2%。

Gartner研究副总裁John-David Lovelock称:“尽管经济衰退传言、英国退欧、贸易摩擦和关税加剧了不确定性,但2019年IT支出可能出现增长。然而,哪些领域将推动未来的增长方面,正在发生许多动态变化。支出正从手机、个人电脑和现场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等饱和领域,转向云服务和物联网设备。特别是物联网设备。”

“IT不再仅仅是一个让企业能够在其上运行业务的平台。它正在成为推动业务的引擎,” Lovelock补充说。“随着数字商业和数字商业生态系统的发展,IT将成为把商业联系在一起的东西。

随着向云计算(IT支出的关键驱动因素)的转移,企业软件将继续呈现强劲增长,预计2019年全球软件支出将增长8.5%。到2020年,这一数字将再增长8.2%,达到4660亿美元。预计各组织将在2019年增加企业应用软件的支出,更多预算将转向软件即服务(SaaS)。

预计2019年全球软件支出将增长8.5%至4310亿美元,2020年将进一步增长8.2%至4660亿美元。与Gartner去年8.3%的增长预期相比,2019年的增长预期有所上升。

尽管移动手机市场有所放缓,但预计2019年移动手机市场将增长1.6%。中国、美国和西欧等最大、最饱和的智能手机市场是由更换周期驱动的。三星面临着将差异化程度高的高端智能手机推向市场,以及苹果旗舰智能手机的高性价比优势的挑战。消费者延长了手机使用周期,并在2018年导致手机市场下滑1.2%。

Lovelock说,“除了购买行为的改变,我们还看到,随着企业采用物联网设备等新技术来推动数字业务,内部员工的技能也开始落后。近一半的资讯科技员工迫切需要发展技能或能力,才能支持他们的数字业务计划。”人工智能(AI)、机器学习、API和服务平台设计以及数据科学等需要跟上的技能需求正在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发生变化。

Gartner的IT支出预测方法在很大程度上依赖于对整个IT产品和服务领域的数千家供应商销售情况的严格分析。Gartner利用初级研究技术,辅以二级研究资源,建立了一个全面的市场规模数据数据库,并以此为基础进行预测。Gartner季度IT支出预测提供了一个关于硬件、软件、IT服务和电信部门的IT支出的独特视角。这些报告帮助投资者了解市场机遇和挑战。

本月早些时候,Gartner 2019年首席信息官(CIO)调查估计,采用人工智能的企业参与者数量在过去四年增长了270%。总的来说,该研究机构认为,目前全球约有37%的公司正在以某种形式利用人工智能来促进其业务和供应链。

然而,并非所有人都如此乐观。普华永道今年1月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全球30%的CEO对经济增长的不信任程度是去年的6倍。

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