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云掌财经荣获“搜狐号2018年度人气作者”称号

财经 云掌财经网 2019-01-17 14:48

号外!号外!

1月16日,在由搜狐举办的2018年产业风云年终评选颁奖典礼上,云掌财经荣获“搜狐号2018年度人气作者”称号!

云掌财经荣获“搜狐号2018年度人气作者”称号

此项称号是根据文章内容质量、文章阅读数、评论数、账号各维度年度数据、文章得票数等进行综合评选,依据最终得票数和分享数,排名前十的文章对应的搜狐号获得此项殊荣。

云掌财经此次能够获得这项荣誉,不仅代表了业内专业人士对我们的认可,也代表了读者朋友对我们的喜爱和支持,更是对过去一年我们在内容领域辛勤耕耘的鼓励。未来,我们定将再接再厉,创作更多更优质的内容分享给大家!

三年风雨,一路繁花

成立于2015年的云掌财经,总部位于安徽合肥,是国内新兴的集财经资讯、投资咨询和移动新媒体于一体的财经媒体平台。

在共建有价值的互联网财经生态圈理念指导下,云掌财经从用户痛点出发,先后推出“可来股票”、“可听”、“可搜”等多款财经领域垂直产品。作为云掌财经旗下的生态链产品,其共同构成云掌财经产品矩阵,为用户提供有价值的财经资讯和信息服务。

三年来,云掌财经成长快速,取得了一系列可观的数据:目前用户量达1000多万,全终端日活跃用户逾200万,全媒体年度曝光量突破10亿,通过终端、社群、广告、自媒体等多渠道覆盖投资者超5亿,在互联网财经媒体行业影响力排名中位居前十

日前,由中科院主管的《互联网周刊》和eNet研究院联合发布的“2018年度财经APP排行榜”出炉,云掌财经APP跻身前五。同期上榜的还有新浪财经、21财经、华尔街见闻、和讯财经等。

云掌财经荣获“搜狐号2018年度人气作者”称号

这正是对云掌财经三年来在品牌建设之路取得优异成绩的有力见证。三年的砥砺前行,云掌财经实现了从“有价值的财经资讯平台”向“让你更懂财经”的理念转变,这一路走来虽历经风雨,但也收获满满。

2016年8月,云掌财经与安徽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建立全面校企合作,共建优秀大学生实习基地。

2016年9月,安徽互联网大会上,云掌财经提出互联网+财经生态圈概念,荣获“安徽互联网优秀企业”奖。

2017年6月,在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主办、盘石股份承办的“WMIC-2017世界移动互联网大会暨新媒体门户大会”上,云掌财经荣获“年度优秀门户奖”。

2017年7月30日,由云掌财经、财影传媒、中关村杰出新三板企业发展促进会联合主办的主题为“对话新三板,共话新机遇”的新三板企业发展专题论坛云掌大厦举行。

2018年,云掌财经获得年度最佳科技金融平台和年度最佳财经媒体荣誉。

2019年1月,云掌财经荣获“搜狐号2018年度人气作者”称号。

......

新的起点,扬帆起航

三年来,面对迅疾变化的市场,云掌财经从未停止创新探索与自我迭代的步伐。在辞旧迎新之际,云掌财经重磅发布自媒体平台——“云掌号”!

云掌财经荣获“搜狐号2018年度人气作者”称号

致力于帮助财经媒体、自媒体、企业、机构获得更多曝光与关注,为原创作者提供内容发布、直播服务、内容变现和粉丝管理,基于数据挖掘,为中国广大投资者提供个性化、专业化的优质财经资讯和投资咨询服务。

云掌财经CEO汪伟表示,在Web 3.0时代,个人碎片化的资源将被重新整合,媒体组织将会扮演整合者的角色,平台逐渐成为重要的产业组织形式。平台自身是传播者也是服务者,通过协调平台上的各种力量,构建新型传播生态,成为社会资源的整合节点。这也是云掌财经决定推出“云掌号”的重要背景。

依托云掌财经的全网生态流量基础,云掌号作者发布的内容,将同步至云掌财经APP、云掌财经PC客户端、可来股票APP等多个应用中,并采用个性化推荐的算法,将内容精准分发到各个细分场景中,推送到感兴趣的用户手中,保证给予充分的曝光和展示。

为了打造更和谐的自媒体生态环境,云掌财经在产权保护上更是不遗余力,只要成为云掌财经版权合伙人,自媒体作者的原创内容即可享受平台后续提供的维权加速、自动维权、侵权赔偿等权益。

同时,为支持自媒体作者创作出更多优质内容,扩展云掌号自媒体人的收益渠道,在云掌号整体升级之际,开启了云掌号打赏功能。除此之外,平台每月都会公布“云掌号影响力榜单”,针对上榜作者给予丰厚的现金奖励和流量扶持。

新的起点,新的征程。未来,“云掌号”将成为云掌财经又一引擎,与财经领域内容创作者共建新生态,为用户提供有价值的财经资讯,真正实现“让你更懂财经”的愿景。

【以上内容转自“云掌财经”,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云掌财经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