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海航空再现违规:前有机长老婆“参观”驾驶舱 后有不看油量直接飞

财经 前瞻网 2019-01-17 10:48

东海航空再现违规。东海航空最近火了,继某机长擅自带老婆进驾驶舱被罚后,近日,媒体又披露其一项违规之举。据了解,某机长在起飞前未参加航前准备,甚至没核实油量就违规起飞。

东海航空再现违规:前有机长老婆“参观”驾驶舱 后有不看油量直接飞

据民用航空局中南局公告,东海航空机长杨某某在2018年8月23日执行DZ6217(深圳-无锡)航班时,在飞行直接准备阶段未领取、检查、校对所有飞行、领航、通讯资料,确认飞行资料及用具齐全;未领取签派放行文件,根据飞机的状况、最新天气报告,确定飞机的适航状况并核实起飞油量;未到机组准备室进行直接准备并组织召开机组准备会,直接进场飞行。

根据民航局规定,在飞行准备阶段,机长应熟悉所有相关资料,包括天气、油量、备降机场、空域管制等。

不过,需要澄清的一点是,杨姓机长最终没有参加这次飞行。东海航空昨日回应称:2018年8月23日,东海航空飞行员杨某某在执行DZ6217深圳-无锡-长春航班前未参加机组航前准备。公司发现后,立刻终止杨某某本次飞行任务,调整机长后放行航班,最终导致本次航班延误1小时12分钟。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