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促进森林健康,生物技术提供解决新思路!

财经 前瞻网 2019-01-16 15:06

 

促进森林健康,生物技术提供解决新思路!

美国国家科学、工程和医学研究院(National academy of Sciences, Engineering and Medicine)的一份新报告显示,美国的森林是世界上最容易受到食肉动物和疾病侵害的森林之一,而气候变化正加剧这些威胁。

报告认为,美国农业部和环境保护局以及非营利组织美国林业与社区基金会公司(U.S. Endowment for Forestry & Communities Inc.)考虑更多使用新兴生物技术领域的工具来促进森林健康。他们将会使用转基因树木来防止虫害造成林地的损失。

报告指出,美国森林面积为1亿多平方英里,仅次于加拿大、巴西和俄罗斯。美国国家科学院召集了一个科学家小组来探索持续恶化的森林健康问题。该小组估计,到2027年,美国7%的森林可能会失去至少25%的树木。

在1月8号的新闻发布会上,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North Carolina State University)助理教授贾森·德尔本(Jason Delborne)指出,加拿大和欧洲已经开展了大部分利用生物技术保护森林的研究。在美国进行的相关工作相对较少。

他和小组的其他成员强调,需要投入更多的公共资金来扩大树苗育种项目以及加大生物技术工具的使用,如用基因编辑来帮助种植能够抵御威胁的树木,这些威胁包括枯萎病和根腐病,造成了40亿棵美国栗子树的死亡。

但是还有一些复杂的问题,比如开发转基因树木所需要的时间。公众对这种方式造成森林“失去野性”的潜在反对也可能减缓政府对威胁的反应。德尔本说,在美国大部分使用生物技术的都是私营部门,如何规范经过转基因以抵御枯萎病的栗子树的首批案例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提交给美国相关机构。

该小组的报告强调,首先选择能够抵御病虫害的树木,然后利用它们的遗传物质培育出更具抵抗力的树木,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也不会一蹴而就。报告指出并不是所有的后代都会具有抵抗性。它还主张,在对改良树木进行实地试验之前,应利用调查、市镇会议和专题小组的方式来帮助住在森林附近的人们更好地了解生物技术解决方案。

报告说,担心附近森林“失去野性”的人们应该明白,许多外来害虫造成的损失是“人类对气候变化的影响造成了人类和本地害虫扩大了活动范围”的结果。

该小组主席苏珊·奥法特(Susan Offutt)说:“健康的森林在时间和空间上维持生态系统,并为人类带来价值”。她还指出,健康的森林往往会促进水的过滤,并有助于对更多的二氧化碳进行碳固定。

她说:“一个树种的消失会对森林生态系统及其为人类提供益处方面产生有害的连锁影响。”

该小组在听取了43位发言者的发言、审查了有关生物技术的文献后得出结论,认为美国人在不断增长的森林问题理解上的“鸿沟”可以通过重新培训主张用传统方法解决问题的专业学者以及其他相关人士来填补。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02YHQ

责任编辑: 4002YHQ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